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司法亲子鉴定 个人亲子鉴定 胎儿亲子鉴定 采样方法 亲子鉴定步骤 常见问题 亲子鉴定费用 联系方式  
台州亲子鉴定结果要多久出来  

我们台州司法亲子鉴定中心做的亲子鉴定报告,一般是5个工作日出结果。如果您比较着急,需要段时间内出结果,我们可以提供加急服务,一般可以加急到两个工作日出结果,最快可6个小时出结果。

鉴定须知  
1) 个人亲子鉴定
个人亲子鉴定可自行采样,将样本送至本中心;
个人鉴定报告明确载明无法律效力,仅供自己参考。
2) 司法亲子鉴定
被鉴定者必须亲自携有效身份证件到本中心;
司法亲子鉴定不可自行采样,必须到本中心现场核对证件、拍照后取样。
联系方式  
最新文章  
申请做亲子鉴定的条件
怀孕期间做亲子鉴定有没有危险
如何利用血型判断亲子关系
亲子鉴定怎么分类,司法亲子鉴定如何进行
为什么会发生基因突变
做亲子鉴定需要申请吗,做亲子鉴定需要哪些手续
用头发可以做亲子鉴定吗
如何用指甲做亲子鉴定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为什么会发生基因突变

基因突变是指基因组DNA分子发生的突然的可遗传的变异。从分子水平上看,基因突变是指基因在结构上发生碱基对组成或排列顺序的改变。基因虽然十分稳定,能在细胞分裂时精确地复制自己,但这种隐定性是相对的。在一定的条件下基因也可以从原来的存在形式突然改变成另一种新的存在形式,就是在一个位点上,突然出现了一个新基因,代替了原有基因,这个基因叫做突变基因。于是后代的表现中也就突然地出现祖先从未有的新性状。根据国内某权威鉴定机构的统计数据声称,其接受案例中发生基因突变的案例数占了1.4%。我们完全能检查出基因突变的样本,并通过加做位点或进行三联体鉴定来确认亲缘关系。

产生突变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亲代将DNA传递给孩子的过程中,发生的突变,这是实际存在的突变;这种突变,尽管父母亲都可能发生,但是形成受精卵的时候,是精子的头部与完整的卵细胞结合,所以精子中的DNA不如卵子稳定,与卵细胞相比,较容易发生突变。另一种虽然称之为突变,只是在实验过程中,由于某种试剂盒或酶而产生的实验系统误差,也就是说只要使用同一种试剂盒,无论谁做这样的样本,或者是采用不同的样本,做出来的结果都存在这样的系统误差。因为从结果来看,显示的是父子有一个位点不一致,所以也称之为突变,实际应该是系统误差。这种情况可以换一种试剂盒或者换一种酶,系统误差是可以排除或者避免的。但是这种情况,也是在实际检案中发现和解决的,不经检测或者不换试剂盒检测,是发现不了的。

台州亲子鉴定 | 台州亲子鉴定 | 台州亲子鉴定费用 | 台州亲子鉴定准确率
CopyRight 版权所有:台州司法亲子鉴定中心法医物证司法鉴定所 沪ICP备17029214号-1